夏日大作战
【扯开去先】新CP的诞生………………(殴@#¥#!……吾乃坚定的5927党!)
nEO_IMG_【DYMY字幕组】【REBORN_家庭教师】【172】【rmvb】【848x480】[(017630)13-04-22]
nEO_IMG_【DYMY字幕组】【REBORN_家庭教师】【172】【rmvb】【848x480】[(017953)13-04-34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夏日大作战》 以下图文吐槽 多图杀猫
电驴上下的竟然是个中韩字幕的……于是身处三国


首先是隆之介DD配的健二
长的也很像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13290)17-26-05]

此图充分说明:玩游戏从娃娃抓起
无论身处何时身处何地还是车的颠簸……|||
123.jpg


一开始以为是女性生物的小哥~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93863)18-45-00]

惊现武田……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24867)17-34-20]

帅兔子一枚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08988)17-21-48]

这个,想到了先知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33697)17-40-30]

兔子又变成了黄毛-_,-|||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97438)18-47-35]

战场原绝招↓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99079)18-49-13]

静雄绝招↓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99146)18-49-17]

OZ里的萌物们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098207)18-48-08]

背后列车的小恶魔翅膀注目~萌!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26557)18-56-19]

此图看的俺蛋疼!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26702)18-56-27]

GM出现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33814)19-00-15]
然后变身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33684)19-00-08]


打牌都打的这么华丽……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35266)19-01-20]
nEO_IMG_夏日大作战[(135343)19-01-25]

ACG   0 0

:吐槽吐到自然死...囧 - :漫画卡通
















 

http://giottoviking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43-d79480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