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總結-_,-|||
《BLOODY MONDY》
女王受+忠犬攻的一幕
神情太到位了!!!!!!!
[TVBT]Bloody.Monday.2_EP_04_ChineseSubbed[(012546)16-33-49]

好吧,美智子終於。。。不幸的。。便當了
不過俺相信最後一定會詐屍的!!
[TVBT]Bloody.Monday.2_EP_04_ChineseSubbed[(083106)17-06-04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不平則鳴2》
此女表情甚SB= =b
[不平则鸣2].[SUBPIG][Tokujo.Kabachi!!.ep05][(005615)18-35-00]

哎,MAKI
[不平则鸣2].[SUBPIG][Tokujo.Kabachi!!.ep05][(019921)18-43-10]
[不平则鸣2].[SUBPIG][Tokujo.Kabachi!!.ep05][(020704)18-43-37]
[不平则鸣2].[SUBPIG][Tokujo.Kabachi!!.ep05][(020808)18-43-42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DRRR》
好想吐槽金X梅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02760)15-05-07]

這左邊的海報是蝦米?!!!!!
OMG,亂入流行の雙子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06450)15-08-47]

以下一幕為:臨也用目光TX靜雄 XDDDDD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14773)15-17-35]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15366)15-18-15]

假面騎士吧?(啊喂…………!!!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18243)15-21-02]

面癱DD好有愛
[一月新番][异域字幕组][无头骑士异闻录][Durarara!!][07_国士无双][先行][(020617)15-23-21]



ACG   4 0

:吐槽吐到自然死...囧 - :漫画卡通


特上那是第幾集了XD
我一直想知道內女高生跟哦no有嘛關係........
2010/02/23 13:14 | | edit posted by KaMeet
Re: 没有输入标题
> 特上那是第幾集了XD
> 我一直想知道內女高生跟哦no有嘛關係........

5了呦~
2010/02/23 13:31 | | edit posted by 七
额.貌似下了那集还么来得及看..XD
2010/02/26 10:42 | | edit posted by KaMeet
Re: 没有输入标题
> 额.貌似下了那集还么来得及看..XD

霍霍
2010/02/26 11:11 | | edit posted by 七














 

http://giottoviking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42-dd9c732d